close

是我的寫書計畫,也是2016年最重要的目標。

但是,不要完全相信我寫的東西,因為我只是一個操作新手,而且永遠是。

不過,我可以很確定一件事,就是在我寫這些的時候,你從市場上賺的錢應該不會是我賠給你的,而我賺的錢很有可能是從你口袋中賠掉的。

如果你願意相信我,就請先相信一件事,就是市場中的絕大多數人最後都是要賠錢的,因為只有這樣,才能讓極少數的贏家賺到足夠的財富。

這是金融交易市場的唯一真理。

如果你相信我所說的這一個真理,那麼,就絕對不要相信看完我寫的東西之後,你就可以成為贏家,甚至你要這樣覺悟,就是世界上所有關於操作的書,都無法讓你成為贏家。

你也不要相信那些市面上充滿致富誘惑的廣告說詞,或是理財專家們給你的一些建議,雖然有些建議聽起來似乎頭頭是道,如果你不花時間去瞭解自己,瞭解市場,瞭解操作的世界,你最後還是會賠光你所有的財富。

你也不要相信世界上有什麼神奇指標或是交易系統,可以保證你一定能夠賺錢,因為市場一定要讓絕大多數人成為輸家,才能供養得起那些贏家,所以任何指標或系統只要使用的人夠多,那麼這些人終究還是賺不到錢。

你更不要相信那些投顧公司或是理財專員的分析,如果他們那麼厲害,自己賺就夠了,就算借錢來操作也值得,不是嗎?至於那些標榜自己的系統報酬率有多高的交易系統,看看就好了,尤其要當心那些在網路上或電視上不斷放送的致富祕法,他們唯一的目的只是想把他們的產品賣給你。

期貨市場是人性的終極試煉場,你想在這樣一個市場中成為贏家,進而成為人生的贏家,就必須每天面對自己人性當中的弱點,逐步去克服它們,這些弱點潛藏在你的潛意識中,無時無刻不想辦法困擾你,壓迫你,引誘你犯錯。

我想寫書,主要是想把我從操作中得到的領悟寫下來,傳給我的小孩,希望他將來可以從裡面得到一些啟示,並且幫助他可以獲得必要的生存能力,然後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實現夢想。

這是我想寫書的唯一理由,不是為了正在看這些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